LiveABC互動美語

介紹1數位語言學習第一品牌.png

  

Live互動美語打造最佳數位教學環境 4e互動學美語

       『Live互動美語』學程規劃由LiveABC的專業教學研發團隊,以超過數十年的教學經驗,整合了經驗豐富的英語教師群、專業外籍英語老師、兒童教學企劃、軟體工程人員、3D動畫人員、教學節目拍攝…等共超過百人的教學研發團隊,為您的孩子量身打造最符合需求的英語教學平台,並提供最完善的數位教學規劃,首創結合紙本教材、課堂多媒體線上教學、線上複習課程及真人口說家教的4e教學模式,讓孩子在校學習理解、在家複習熟練,為孩子打造最佳的學習環境,英語學習不再枯燥乏味,每個家庭都可以全家大小快樂學英語。

 

LiveABC優勢.jpg

教材研發優勢

Live互動美語集合最專業師資、編輯團隊,為孩子量身打造專屬教材,難易程度符合國人需求,課程內容兼具生活實用,搭配網際學校、智慧點讀筆,完整的教材組合激發孩子學習動力。

教學特色優勢

課堂上使用「Live互動美語網際學院」線上教學輔助,與課程同步進行,透過數位互動教學,以觸覺、聽覺與視覺刺激學習,提升興趣與效果,課後透過數位複習系統及線上e-homework,深入複習課堂上所學的內容,建立英語及數位能力,提升競爭力。

智慧教室優勢

透過智慧教室教學規劃,提高孩子在課堂參與度,點讀筆隨點隨唸還可透過即時回餽系統進行課堂教學活動,讓英語學習更有效率,孩子在互動式的教學設計中,能提高學習興趣,紮實地打好英語的基礎。

 

師資培訓優勢

Live互動美語每月固定安排各項師資培訓課程,並建立老師間的優質授課經驗分享管道,提供老師們最專業的教學規劃建議,孩子是顆種子,Live互動美語希望每個老師都能提供孩子成長茁壯的學習養分。